漓白南栀

喻文州其人

*实质就是一篇吹喻小短文

就算在职业圈永远被调侃着手速,但是却没有人敢看轻他。
他名符其实的战术大师,同样是联盟中首屈一指的术士。
他是许多人的启明星。

可能喻文州在一部分人看来是手残的代名词
要么就是靠后天的努力取得成功的正面例子
但我觉得喻文州不是没有天赋的
他对战术的研究虽然是在训练营开始,但是没有天赋的人就算付出再多努力也无法达到战术大师的水准。
所以我始终不承认“喻文州只是靠努力”
所以就算全职中有多少对于喻文州手残的描写,他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智慧。
其实用一句很土的话说就是,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,也会给你打开一扇窗
就连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叶修也说过“你要也有了这样的手速,我们还有得混吗”
他的能力可见一斑.

但我们又不可否认他经历的艰难
从吊车尾到蓝雨队长再到国家队队长,没有人知道这其中的故事
他不曾失望、迷茫过吗?
我想不是的,谁一开始就冷静成熟呢?
但是后来呢?他有放弃吗?
他没有。
他没有因为别人对他的不看好而放弃,他调整自己的步伐,用他的头脑优势来弥补操作硬伤,精准计算每一个细节,证明了自己。
“比赛还没有结束”,他这样从未放下希望
他带着希望与能力,打败魏琛,证明了自己
“这个少年,会成为蓝雨的基石。”
再后来,他做到了.

高手速是电子竞技的一个必备技能,但它也不是一切,喻文州用自身证明了这一观点
“连我这样的人都没放弃,你们又怎么可以放弃呢?”最后,他可以云淡风轻地说出这句话,那些曾经的伤痛,成了他成功路上别样的风景。
“APM200的人有很多,但是只出了一个喻文州。”这句话一直很戳我。
他是真正的王者.

提起喻文州还不能漏掉的是他的性格。温温和和的性子,胜不骄,败不馁,冷静的处事方式,以德服人,与谁都能好好相处,我想这也是他身上令人着迷的点。
但他的好又不是虚伪的温柔,即使我和他不在一个世界,不算很了解他,我也始终相信除了赛场上一肚子“坏水”,他就是一个很真诚的人
同时他也有自己的傲气,将这份傲气融入血液里,时时刻刻不卑不亢
他是温柔的,但这么鲜活的一个人不应该只被一个形容词禁锢住.

喻文州呀,他是夜空里群星中的一颗.
他成就了自己,也鼓舞了别人.

评论

热度(5)